清水儿

这个人很傻

/”设:戒鞭的伤会复发,春夏秋还好只是复发的时候不能下榻腰痛,冬天复发更严重严重到腰一动就痛。/





…………………(我手欠我吧我写完的删了所以特别懒得我不想在写一遍了所以直接步入正题啦!)

云深不知出:

蓝忘机躺在榻上有些无聊,便想出去走走,刚走到屋外天边出现了信号烟花(好像是这个名字吧如果我错了说一下我改谢谢了啦)蓝忘机心想:“这个地方是莫家庄?思追在莫家庄。”马上御剑出了云深不知处。蓝氏子弟:“快看内个是含光君吗?快去告诉宗主。”

莫家庄:

魏无羡正在想怎么压制鬼手的时候忽然听到“铮铮”两声,蓝忘机立在屋檐上,风吹的蓝忘机衣服随风舞动。魏无羡抬头老到蓝忘机魏心想到“蓝湛怎么脸色苍白?怎么这么瘦了?”他多想问为什么脸色这么苍白?为什么这么瘦?这几年过得好吗?可是他不配,他一个邪魔外道怎么陪呢,没有他的这几年他怎会过的不好。“算了。我还是走吧。”魏无羡刚刚想完转身要走的时候忽然听到蓝氏子弟:“含光君!”魏无羡猛然回头看到的是蓝湛坠落的影子。“蓝湛!”

“含光君!思追含光君怎么样了?”

魏无羡跑到蓝思追面前“怎么回事?蓝…含光君怎么样了。”

“莫公子不必担心,无事。回云深不知处。”

“我也去云深不知处。”

“莫公子?”

“我就要去,我就要去。我不管。”魏无羡躺在地上。

蓝景仪:“你这个疯子,思追我们赶紧回去吧。含光君身子这样了都。”

“景仪,不得无理。”

魏无羡:“我都没有地方住了,你们放心吗?”

蓝思追:“也对!快回去吧。”

云深不知处:

“快,快。去请医修。”

蓝曦臣:“忘机,忘机怎么回事。”

蓝思追:“宗主是这样的。……(不想在重复一遍。我好懒啊。)”医修出来了。

“怎么样?忘机怎么样了?”

“含光君多身子还很虚弱。怎么可以还去夜猎呢?现在身子虚弱还用了这么多灵力身子怎么受的了。现在含光君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不知什么时候醒来。”魏无羡在旁边听的一愣一愣的想:“怎么回事?蓝湛的身子怎么会弱?怎么会这样?”

蓝曦臣:“哎!又这样了。无事,忘机一定会醒的。”

魏无羡心想:“什么?什么是又?怎么回事这十三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莫公子,莫公子?莫公子?”

“啊!奥,是,我是。怎么了泽芜君。”

“莫公子,让思追带你去客房吧。”

“奥,好的泽芜君。”

在去客房的路上魏无羡问蓝思追:“思追是吧?含光君身子怎么会这么虚弱啊?”

“不知道,只知道我记事起含光君身子就是这样了。”

“奥。”

“莫公子,到了。”

“好的,谢谢。”魏无羡在屋子里还是很担心蓝忘机的身体,魏无羡心想:“这可是含光君啊,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可魏无羡想起在莫家庄里蓝忘机苍白的脸就心里止不住的慌,心里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魏无羡心想“这是什么感觉啊?不行我得去看看。”



我一直没有什么好名字,谁能帮忙取一个名字啊!谢谢啦!

评论(25)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