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儿

这个人很傻

/私设:戒鞭的伤会复发,春夏秋还好只是复发的时候不能下榻腰痛,冬天复发更严重严重到腰一动就痛。/有的也许会和原文不一样请见谅。

蓝曦臣:“知道了,麻烦医修了。”待医修走后蓝曦臣微微握住忘机的手看着忘机苍白的脸色轻轻叹了口气。蓝曦臣:“叔父,今夜我想守着忘机,我怕忘机晚上会发热。”

蓝启仁:“也好,我先回去了有事叫我。”

蓝启仁看了一眼忘机叹了口气!走到门口对门外的蓝思追说:“回去休息吧!忘机没事了。”

思追:“先生我想在这守着含光君。”

蓝启仁:“罢了!有事找我。”

思追景仪说:“是”半夜,蓝忘机感觉自己仿佛躺在棉花上很舒服。蓝忘机微微动了一下猛然感到一阵疼痛,身子颤了颤。“忘机,醒了?别乱动。”

说着还不忘向忘机腰处输送灵力。“兄长?”声音颤抖还有点沙哑

“是我,来喝点水。”待蓝忘机看清周围东西后才知道自己一直躺在兄长怀中。

“别乱动,你身子我还不知道吗?”

“兄长,我想问灵。”

“不行,等你身子好些了吧,等你身子好些了我陪你一起。”

“兄长,十三年了,为什么魏婴不理我?”

“忘机,先喝药吧。”蓝曦臣他怕,他怕告诉蓝忘机后情绪激动后又犯病了,上次的事还历历在目。“兄长,药苦不想喝。”

“我们的忘机这么大了还怕苦。给糖快喝吧,喝了才能好。”

“嗯”喝了药轻轻扶着忘机躺在榻上。

“忘机。明日思追和景仪去莫家庄夜猎。我有事要出去一趟。如果有人放信号弹让别人去你在家好好休息。”


      不喜勿喷吖!马上蓝二哥哥就要和羡羡见面啦!在莫家庄发生的事有些地方会和原文有点不一样。现在这提醒一下不喜勿喷吖谢谢啦!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