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儿

这个人很傻

拾欢

/”设:戒鞭的伤会复发,春夏秋还好只是复发的时候不能下榻腰痛,冬天复发更严重严重到腰一动就痛。/

有的地方和原文不一样。



无羡从窗户翻出屋内,去往静室,在路上魏无羡想到了他和蓝湛第一次见面也是一个这样的晚上,……(emmmm,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怎么形容,算了反正也不影响文)魏无羡看着静室,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心中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马上见到蓝湛,推开门。’魏无羡刚刚走到门口便听到静室中传来咳嗽声‘咳咳...咳...咳咳’听到这声音后再也按耐不住了“蓝湛!”他推开门看到蓝湛的被子在榻下,半个身子也在榻下。魏无羡跑过去“蓝湛!你怎么样?怎么样?我去叫泽芜君。”

蓝忘机不认识这个人,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想到既然能在蓝家应该不是坏人,就算是坏人现在他也没有能力阻止他,不过这个人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咳…你是?不…不许叫蓝湛…咳咳”

“好好好,不叫蓝湛,叫含光君行吧。不过现在你别乱动,我是莫玄羽。”

魏无羡一边说着一边把蓝忘机扶上榻,让他半躺在榻上。魏无羡到桌子旁倒了一杯水给蓝忘机喝下。

“莫玄羽?”

“是,我们家人都死了,你们蓝氏子弟看我可怜就吧我带回来了。我现在在你们蓝氏的客房里。”魏无羡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在蓝忘机的胸口处滑动给他顺气。

“我无事,你回去吧”

“不行,你这样子我不放心。不过啊蓝…含光君你身子怎么回事啊?”

“无事,走”

“哎!含光君你救了我,我得报恩吧,不能走我照顾你啊。”魏无羡一边说一边用指间在蓝忘机的胸口上滑动。

“放下”

“好吧,好吧。”魏无羡想问蓝湛很多事情,‘为什么过了十三年蓝湛身子会这样,以前身子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这次只降服了个鬼手就会这样。’可是他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他以什么样的身份问他呢。

“我救你?”

“啊?是啊,你忘了莫家庄?如果不是你及时出现我也就死了。”

“咳…咳咳”

“哎?怎么回事?怎么又咳起来了”魏无羡一边说一边用手上下滑动胸口。“我给你倒杯水”魏无羡让蓝忘机喝了水后说“含光君?含光君?”魏无羡发现蓝忘机已经睡了。便轻声说道:“看来是真的累了,睡吧蓝湛。”魏无羡把蓝忘机安顿好后回到了客房。魏无羡回到客房后便倒头就睡。

隔天早上“莫公子?莫公子在吗?”

“嗯?谁啊?我还睡呢。”

“莫公子,是我蓝思追。”

“还有我,蓝景仪。”

魏无羡听后便立刻清醒了。

“怎么了?有事?”

“是的。莫公子泽芜君让你去静室。”

“静室?干什么?”

蓝景仪:“问那么多干什么快去吧”

“景仪不得无礼。莫公子泽芜君好像是要和你商量鬼手的事。”

“知道了,马上去。”

魏无羡出门后径直向静室走去。蓝景仪

一看他向静室方向走去很是疑惑:“莫公子,你怎么知道静室在哪?你来过云深不知处?”魏无羡一听要糟怎么办?

“不知道只是想去那看看…哈…哈”魏无羡尴尬的笑了笑,心想‘不知道能不能骗过去’

“别去看了,先去静室吧,快去吧。”

“知道了,别催了。”魏无羡跟着思追景仪去往静室的路上魏无羡问蓝思追“你们含光君的身子怎么回事啊?他可是含光君啊身子怎么会这样呢?”

“莫公子,含光君的身体我也不清楚,莫公子到静室了快进去吧。”

“你们不进去?”

蓝景仪:“我们当然不进去我们还有事呢。”

“好吧好吧”

魏无羡刚刚说完便听见几声咳嗽‘咳…咳咳…咳咳’魏无羡心里猛然一紧冲进静室。魏无羡喊到“蓝湛”

由于是喊的所以不论屋里屋外都听见了这一声蓝湛了,听见这一声的蓝景仪一冲动喊到:“含光君的名也是你能叫的?叫含光君”

蓝思追一听要糟轻轻的叫了一声:“景仪,小声些。”

蓝景仪心里暗暗想到“不好,这次要抄很多家规了。我这嘴啊。”

魏无羡心想“不好我怎么能喊蓝湛呢。”

屋里的人应该只注意到了魏无羡喊的那一声蓝湛了,便叫蓝思追蓝景仪去上早课了也没有罚他们写家规。

蓝曦臣叫魏无羡进屋

“莫公子还是叫含光君比较好。”

“哈…那啥抱歉啊!”魏无羡看到蓝忘机半躺在榻上,榻上的蓝忘机脸色苍白的看着他,看他的眼神好像很不开心。

“内个…蓝…不不…含光君对不起啊,哈…哈。”魏无羡心想“魏无羡啊魏无羡你怎么回事啊差一点又叫成蓝湛了,不过为什么蓝湛的脸色还是这么苍白啊。”

蓝忘机心想:“这个人的声音怎么有点像他呢?不,不会是他。他不会夺舍的。他也不会想见到我的。”想到这里蓝忘机心里很痛很难受。

蓝曦臣说:“忘机这是莫公子,莫玄羽。”

“嗯,咳…咳咳。”

“忘机,怎么样。怎么还是这样?要不要叫医修?”

“不…不必咳…咳咳”蓝忘机右手捂着胸口。

魏无羡:“什么叫不必啊你看看你的样子,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啊那么要强。”魏无羡刚刚说完就后悔了“莫玄羽以前都没有见过蓝忘机啊怎么办怎么办”

蓝曦臣:“莫公子以前认识忘机?”

“不…不不认识就是感觉含光君这样的人应该不会让人担心。哈…哈”魏无羡尴尬的笑笑心想“我艹我说的什么啊。”

“哦!原来如此。莫公子那日鬼手你有注意到什么吗?”

“我觉得那应该是有人故意放过去的,这个鬼手生前应该是个很厉害的人。”

“嗯,我也这么认为。莫公子能帮我照看一下忘机吗?我去冥室一趟。”

“可以,泽芜君。”

“那便麻烦莫公子了。”

“蓝…含光君哈…哈你想喝点水吗?”

“不必了”

“含光君你饿吗?”

“不”

“你想出去走走吗?”

“不”

魏无羡心想“我是不是把天聊死了。”

“含光君 蓝忘机 蓝二公子 蓝二哥哥~”

蓝忘机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句话他也说过,睁大的眼睛看着‘莫玄羽。’在魏无羡看来这个可怕的眼神以为惹他不开心了。

“含光君,内个……”还没有说完就有一个蓝氏子弟跑了过来跑到蓝忘机面前。说:“含光君不好了!不好了!冥室里出事了,蓝先生和宗主还在里面很危险啊。”

蓝忘机听后心神俱动“唔…噗”吐去一口血来。

“蓝…含光君!你怎么样”魏无羡和内个蓝氏子弟异口同声说到。魏无羡赶忙去扶蓝忘机。蓝忘机推开他们下榻,下榻还没有走几步只感觉腿一软要不是有魏无羡蓝忘机就跌坐在地下了。魏无羡说:“含光君,以你现在这身子怎么能去对付鬼手,我扶你一起去对付行吗?”

魏无羡对蓝忘机说完后对内个蓝氏子弟说:“内个谁你给我拿个笛子行吗?”

“好的我马上去拿”

“含光君,你别担心以泽芜君的身手在加上蓝老…先生的身手没有事的。”

内个蓝氏子弟:“含光君。莫公子这个行吗?现在没有办法拿别的笛子了只有这个竹笛了请见谅。”

“没事没事正好我就喜欢吹竹笛,走吧含光君~”最后的含光君几字还有几分挑逗的意思,然而我们的含光君因为欢迎泽芜君没有注意。魏无羡扶着蓝忘机向冥室走去可是由于蓝忘机的身子太过虚弱所以走的很慢。“含光君,要我我背你?”

“不必”

“含光君,你看看你的身子这么虚弱走的这么慢我背你?”

“嗯”蓝忘机心想确实自己的身子走的这么慢,他怕。

“好类!”魏无羡背着蓝忘机快速向冥室走去。



@清欢 谢谢小可爱赐名。

下一章羡羡要吹忘羡啦!蓝二哥哥要认出羡羡啦。

评论(15)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