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儿

这个人很傻

拾欢

/”设:戒鞭的伤会复发,春夏秋还好只是复发的时候不能下榻腰痛,冬天复发更严重严重到腰一动就痛。/






和原文不一样,不喜勿喷啊!

和原文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喷啊!







魏无羡和蓝忘机到达冥室后看到的是黑气覆盖的冥室,比起云深不知处别的地方这个地方就如同是一个黑蛋蛋(黑蛋蛋哈哈哈我写啦个啥)

“含光君,这…怨气也太多了。”蓝忘机忘着怨气围绕的冥室表面上很镇定,可是内心很慌乱‘兄长,怎么样了’

“莫公子,放我下来”

“啊…哦哦好的”

蓝忘机站在冥室门口,把灵力集中在右手,用灵力向冥室输去。

“噗,咳…咳咳”

“蓝…含光君,怎么样怎么样。别逞强我来吧”

只见魏无羡对着冥室大喊一声“开”冥室门开了。魏无羡立即抱着蓝忘机进入冥室。(公主抱哦)

进入冥室以后入眼的是泽芜君吹压制鬼手,鬼手在地上乱舞,好似他特别难受,但蓝曦臣和蓝启仁也好不到哪里去,原本的白衣变得脏乱不堪,还有些许血迹。蓝忘机看到蓝启仁已经昏倒了,便立马拿出忘机琴和蓝曦臣合奏,蓝曦臣听到琴声之后看到是忘机便立马停下。

蓝曦臣:“忘机!你快出去,你现在身体不能在这里,这里怨气太盛。”

蓝忘机:“兄长,不可。我们合奏压制住鬼手。”

“忘机,你…”蓝曦臣还未说完就被蓝忘机打断说“兄长,只能这么做。”

“好吧。哎!”

(魏无羡心想:“他们没有看见我吗?哎!)在鬼手马上被压制的时候忽然怨气暴涨“轰”鬼手释放怨气的一瞬间蓝曦臣把蓝忘机推开了。魏无羡一看蓝曦臣把蓝忘机推开了便去拽蓝曦臣。虽然伤的比较轻但是由于灵力消耗过多昏过去了。

“兄长!”蓝忘机看到蓝曦臣昏倒以为伤得很重便也不顾什么雅正了,跑过去把了把脉知道蓝曦臣只是灵力消耗过多再加上刚才的冲击才昏倒。“多谢莫公子”

“不必,不必,这个鬼手怎么会突然怨气暴涨呢?含光君,我们来合作吧!把他压制住。”

“试试”蓝忘机知道现在的他自己不可能搞定只能和他试试了。

魏无羡拿出竹笛想着吹什么曲子,制服这个鬼手,刚才蓝曦臣和蓝忘机弹奏的曲子肯定是不能吹了。忽然在他脑海中出现一首曲子便拿起竹笛放在嘴边吹出这首曲子。蓝忘机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猛然一怔“忘羡”他怎么会的?难道…他不敢想下去了,他心神大动被怨气进入体内“噗!咳…咳咳”倒在地上。魏无羡迟迟听不到琴声便回头看的这样一个景象。“蓝湛!怎么了?怎“么样?怎么回事?”

他刚想说话就又吐了一口血“噗!咳咳,咳咳。”他想说话可是血一直从嘴中向外流出一说话就咳嗽,他闭眼等了会,魏无羡以为他昏了,便大力摇晃蓝忘机“蓝湛,蓝湛!你醒醒,你不能睡!”滴答,滴答蓝忘机感觉脸上凉凉的便睁开眼睛看到魏无羡哭了。“魏婴,别哭”虽然蓝忘机说了但是他的声音很弱,魏无羡没有听到。他想拽拽魏无羡的时候魏无羡把他放下了,走了过去拿起竹笛吹出了“忘羡”一曲,魏无羡身上也有怨气围绕,他越吹越响。蓝曦臣醒了看到在前面吹竹笛的“莫玄羽”,‘忘机呢?’蓝曦臣的眼睛在冥室中寻找看到了在他左侧的蓝忘机。“忘机?忘机。”他看到蓝忘机眼神中的激动,紧张,坚定,最多的是开心。这时,“砰”一个人,不,不是是凶尸,是温宁。温宁进来后门又关了,在外面的蓝氏子弟很是紧张毕竟里面的人可是宗主,含光君,蓝先生啊。蓝曦臣和蓝忘机看着门口的温宁很是震惊。蓝曦臣:“忘机,这是温宁。那内个人是…”蓝曦臣没有说出来,他看着忘机脸上的神情是这么多年都不曾有过的开心。这时温宁:“公子?是你吗?公子!”

“温宁?你不是被挫骨扬灰了吗?我就知道,他们怎么忍心呢。温宁压制住他。”

“好的,公子”如果凶尸有神情的话温宁现在肯定是笑着的。在温宁和魏无羡的合力之下,终于把鬼手制服了。就在这个时候魏无羡终于想起来这里不只有他还有别人,魏无羡心想‘别,千万别醒‘他回头一看蓝曦臣扶着蓝忘机正站在他们身后。

“蓝湛…啊不含光君,哈…哈泽芜君”

魏无羡心想‘不行,骗过去他们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就是魏无羡”

“啊-我头好晕!这是哪?呀!这不是含光君吗?这是哪里啊?哈…哈我是不是刚才被人夺舍啦一下”

魏无羡心想‘我去,我说这咋办啊~’

蓝忘机心想‘他不肯告诉我他就是魏婴,魏婴。’蓝忘机心神大动“唔…咳…咳咳”蓝忘机双手捂着心口,  脸色惨白一直咳嗽。

“忘机!忘机撑住,谁还有灵力快给忘机输些,魏公子求你,求你给忘机输些灵力不然忘机会死的。”

“什么?你说不给蓝湛输灵力蓝湛会死?可我没有灵力啊,我没有金丹了。”

这时一个虚弱的声音传入两人儿中“魏婴,咳…为什么?…咳咳…为什么没有金丹?咳咳…唔…噗”

“蓝湛!你别说话,别说话我带你出去。温宁小心点把门打开别让他们发现你。”

“好的,公子”温宁一拳把门打开了。

“泽芜君,快带蓝湛出去找人输灵力。”

“魏公子”

“泽芜君,一会在解释。快带蓝湛出去。”

蓝曦臣带着蓝忘机出了冥室,外面的蓝氏子弟都惊呆了,蓝曦臣衣衫不整头上的发冠歪歪的看着马上就要掉下来了而蓝曦臣怀中的蓝忘机也好不到哪去白衣上血迹斑斑脸色惨白。他们哪里见过泽芜君和含光君这么狼狈,最早反应过来的是思追和景仪蓝思追赶忙跑过去抓住含光君的手给含光君输入灵力,蓝景仪跑过去扶住蓝启仁,魏无羡让温宁先走,他走出去后看到蓝湛躺在蓝曦臣的怀中,蓝思追正在向含光君输入灵力,医修正在抓着蓝忘机的手把脉,魏无羡走到蓝曦臣的面前看着蓝湛苍白的脸色心中一阵刺痛。

医修:“宗主,含光君身子虚弱,灵力使用过多,心神不宁,恐怕…”

蓝曦臣:“恐怕什么”

魏无羡一听恐怕心里止不住的慌乱他怕,他怕蓝湛会出事。

魏无羡:“什么恐怕你快说啊?怎么了?”

医修:“含光君今日恐怕心悸会复发。还是快带含光君去休息吧。”

说完蓝曦臣把蓝忘机抱起向静室走去。

魏无羡:“泽芜君!你等等我。蓝湛怎么会有心悸的?你告诉我。”

蓝曦臣:“莫公子,你先去换换衣服来静室。我们吧以前现在的事都说说。”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